close

◎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正文(3)

我跟著臭小偷走。

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臭小偷看了我一眼隨後拐路暗路小巷,我眉頭大皺,這傢伙想幹麻?打劫我身上的黃金?只有一個你也想搶嗎?

我壓緊放錢囊的地方,警戒的看他。

「你幹麻?這裡。」他見我沒跟上,指了指右邊小巷子說道。「這裡比較快也比較隱密,這樣才不會被人看到。」

看到什麼?看到你要搶劫我?

他彷彿看透我的心思,看起來很想揍我的大吼。

「媽啦!你那表情的意思是我會搶劫你嗎!?」

「……我很難相信你。」我這句話可中肯的很。

「真難溝通,這裡可不能打架。」他撇撇嘴,暗自喃喃說了我聽不見的話。

切,這麼說也是,不過一個小偷之前還說要當強盜,我能不懷疑嗎!

「為什麼特地走小巷?」我問他。

他嘖了一聲解釋。

「跟你只會顯的更突出而已!」

我不懂這意思。跟誰走在大街上有關係嗎?又沒人知道我們要去哪。

他又看透我的表情,晃晃手上的袋子解釋。

「這間店很有名,而且袋上寫著女裝飾品。」

說著,我們便到了這間看似不豪華,還藏在暗巷的“名店”。

我挑眉看他。

臭小偷聳肩「懷真說這間店無論材質時尙感都最好,雖然是在暗巷晚點會很多人,這時間最少人,趕快弄一弄走人。」

我們一進到裡頭馬上就有人接待,來的是這家店的老闆娘。

「沈先生,好久不見。」

「懷真說這衣服尺寸太大了。」臭小偷直接點名來意。

「呵呵,我知道啊!懷真小姐都來過多少次了,我當然知道你上次拿的是錯的尺寸。」老闆娘笑的好奸詐。

臭小偷瞪大眼睛「那妳上次幹麻不說!」

惡意整人!?

「呵呵,是懷真小姐要我別說的,沈先生可別生氣。」

「……」臭小偷一附很想找人打架。

「……」老闆娘仍舊笑的很奸詐。

我聳肩,看到臭小偷吃鱉的感覺挺好的。

「先生想找怎樣的?」有名女店員過來問我。

「隨便一件怎樣都可以。」隨手拿起一件準備要結帳。

我只想快點離開,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待在這裡很容易吃虧。

「先生,跟沈大人一樣找給老婆的?」女店員笑的很開心,又說「現在好男人很多呢!」她笑的很開心。

「才不是!」她剛剛說什麼!?找給老婆!?那女人才不是我老婆!

我過於激動的表現似乎嚇呆了女店員。

「這……您的身材可能……不太合適。」女店員掩嘴找了最不傷人的語氣說道。

這樣也很傷人!我從沒受種屈辱!臭小偷就算了喔!連這裡也這樣是怎樣?到底是有多少男人有女裝癖,害的其他人來買都被誤會啊!

「怎麼可能!難不成來買這兒買的不是買給老婆就是買給自己的嗎!」

我就不能買給老爸老媽爺爺奶奶喔!

「先生,別生氣!」

我能不生氣嗎!妳說清楚!

跟那女人用紙交談太久,久而久之我罵人都直接在腹中完成。這樣很吃虧耶!

還有臭小偷你也不要用一種“你看吧!大家都這樣想”的表情!

你們都歧視大漢是怎樣!?

臭小偷拍拍我的肩膀,嘆一口氣「這家店就這個問題。」

……原來你也被誤會過。還是故意被誤會的?

「……我是要買給女人的。」無奈的我只好解釋。總比被當成變態好,雖然這裡的店員應該都比我變態一百倍以上。

臭小偷看了一下我拿的那件衣服。

「你確定尺寸?」

我搖頭,說道「沒差只要能穿就行了。」

「女人都是很囉嗦的,尤其是買衣服的時候。」他不耐煩的說「哼哼,跟懷真來每次都得站好幾個小時,想都都不行,在外面等也不行。」

「我不知道尺寸。」

「先生,那位小姐身型是……?」

我想了一下,那天我們肩並肩出遊的時候,牽著手……咳,差不多……

「到我胸口吧!挺瘦的。」

店員把剛剛那件換比較小的一件,我發現臭小偷在一旁挑眉的看我。

我草草結完帳,馬上閃出店家,這傢伙該不會懷疑了吧!

不過他什麼都沒問,揮揮手準備離開。

……我遲疑了一下,大聲叫住他「喂!臭小偷。」

「媽啦!誰是小偷。」他不耐煩的轉頭罵道。

「你明明就是!」

「……我想你比較喜歡強盜。」

「你敢!?」

我們互瞪彼此,絕不能讓他來!那女人被發現,我一世英明就毀了。

算了,現在不是跟他爭論這問題的時候。

「你之前被人類稱做神醫對吧?」

「……是又怎樣?」

「咳……我問你啊……嚨啞能醫治嗎?」

我突然覺得不太好意思,這是為什麼?

「啥?」

「就是問你有沒有辦法讓她能夠在聽到在說話!」

「她,誰啊?」他思考一下,問道。

「關你什麼事,回答問題。」

他不爽的說「如果是天生的當然沒辦法。」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未完)

這第三章真的是來亂的,形象都毀了,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