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正文(4)

一回去我就看到四個不速之客在我家門前。

兩男兩女很明顯的是千羽引仙,歲安城的士兵來這裡做什麼?來找她嗎?

他們一群在那裡七嘴八舌的討論,讓我覺得很不爽,立馬的用妖炁警告般的把他們轟出一段距離,他們摔的四腳朝天。

我才不管你們是不是歲安城的人咧!要是是來找她我就要把你們通通轟走!

……再、再怎麼說我這件衣服的錢都花下去了,她穿也要給我穿上!

「你做什麼啊!」

那其中一個男人氣憤的在遠處大喊,不過每個人臉色都很鐵青。

「這裡可是我家。」我回答道,事實上我不需要裡他們,但我想知道這些人來這裡做什麼。

話說,爲什麼沒有人知道我是赤濤?不是在地上寫名子了嗎?

戴著這個疑問我低頭看,發現那兩個字已經不見了,大概是那個女人抹掉的吧?

我皺著眉頭,這些人就更警戒的看我,對啊!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化型成這樣的壯漢,那女人真是奇杷。

那個一開始發話的男人本來想衝上前來理論,但有個女人阻止他,接著那女人露出笑容對我說「對不起,先生,我們很抱歉打擾您,我們只是有個朋友在這裡迷路了。」

朋友?我並不想接受他們跟那女人是朋友這個詞。

「如果您有看您一定會知道我再說誰,她臉上有燒傷的疤而且是個聾啞人士,啊!她年紀跟我們相當。」

「本仙赤濤,你覺得她還會在這裡嗎?」我不想再跟這些說話,他們讓我有種想要殺掉他們的衝動,於是我搬出自己的名子,說道。

果然,這些人聽到我的名子都露出害怕的神情,接著我說「快滾吧!我不想在看到你們。」我現在只想法衣服拿給那女人,並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他們身上,雖然要殺他們只是隨手的事情。

看到那女人的份上,先饒了你們。

那些人連滾帶爬的引仙離開。

見他們走遠了我才開啟門扉,那女人回頭看我,對我扎扎眼拍拍自己身旁的空位。

我走到她旁邊坐下順手將衣服遞給她,心理的造動安分不下來,好奇怪啊!她現在穿著我的外衣,對她來說這件衣服很大,好幾個地方都綁起來但還是鬆垮垮的,雖然看不見什麼。

她看了看那見衣服,皺著眉頭,接過新買的紙筆寫下“你不是很愛財嗎?買這麼貴的?”

 “應該有人說過有錢的出手要闊吧!” 我聳聳肩,事實上我覺得沒什麼。

「……」她看到這句笑了出來,當然,她的笑都沒有聲音。

“而且你那件也有很多破損。”我看著她那件正在烤乾的衣服,心想,好在顏色沒有記錯。我買了一件顏色相似的衣服給她。

她看了我一眼,寫道“好吧!謝謝你。”她準備要換下衣服,愣了一下,因為還坐在她旁邊,而且緊盯著她。

“話說,你要走開啊!”她白了我一眼,說道。

我這才驚覺自己坐在那裡盯著她看的事實,趕緊換了一個地方。

咳咳,我才沒有想偷看咧!

我安靜的等待,在等待的期間我思考了很久。

我並不討厭她。

她來到這裡,一開始我確實不願意,但跟她相處起來,我卻覺得長久的生命似乎跟著她一起短暫的結束似乎也很不錯。

我喜歡永恆的美,因此我喜歡黃金。

黃金是停留在同一個時刻中,她來了彷彿我的時間又開始走動。

我……確實不希望她離開。

我必須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等她換好了後才走過來我這裡,我又再度佩服我的審美觀,她穿起來挺漂亮的。

我想起一件事,於是在紙上問道“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子。”

她看了一眼微笑寫下

“我正準備告訴你。”

“彩,就是我的名子。”她像是想說出來一樣,用嘴型說了一次這個字。

她娟秀的字體在紙上寫著“這是我父親給我的。”

我點頭,不過有點疑惑,所以我寫道詢問。

“只有一個字”

“不,我的名子有兩個字,只是我不記得了。我是父親撿到的,我父親是歲安城一般小學的老師,他給了我名子、給了我溫暖、給了我愛。”

我靜靜的看著她寫。

“我從小就沒辦法說話,但事實上我還能聽見聲音,但是我父親依然很疼我,他沒有給我姓氏的原因是因為他也沒有,所以他說不需要,他常常叫我小彩,所以我也只記得這個字。”

我有點疑問,既然這麼喜歡這個父親,爲什麼當初沒有回去歲安城,我知道人類相當重視情感的。

“既然這樣妳怎麼不回去找你父親?吵架了?”妳離家出走嗎?我提出我的想法。

她搖頭,寫道“他不再了,死了。”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她寫的文字不帶感情,彷彿把情緒給抽離了,她繼續寫。

“父親死在一場大火,為了救我而衝進火場,雖然父親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但是因為火勢太大,他沒法子出來,我臉上的疤就是這樣來的。”她撫著自己臉上的燒傷疤痕,再度寫道。

“父親把我丟出來,聽說我撞到頭所以失去了聽力,事實上我的視力也很差,那場大火吞噬了我的父親,我的臉,我的感官,甚至我記不得自己的名子,只記得這個字。”

她又再無聲的唸了一次。

接著她對我展露笑容“那場大火,就是你弄出來的,赤濤。”

 

 

 

(未完)

阿濤啊!阿濤,我才不可能讓你那麼順利咧。

洛年又要出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