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正文(2)

 

這女人順理成章的住下來了。

我本來不打算讓她進到的我門戶裡,再怎麼說她不過就是個人類憑什麼進來,況且她要是打我黃金的主意怎麼辦?人類向來貪心。

       她在這附近生活三天,我本來以為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是不可能在這裡生活的,誰知道這女人生火捕魚樣樣都行!她連樹上有哪些果子可以吃她都知道,夏天的夜晚涼爽,哪有辦法凍死她。

      她的身影扎眼的很,如果眼神可以是刀刃她大概也被我殺死了,連個屍體都不剩,這三天來看到她就用眼神狠狠刮她一遍,但她就像一種人類也討厭的生物一樣,生命力極為強勁的生存下來,無論她在我腦海中被殺了幾遍過不了多還是會再出現,無孔不入。

      受不了,我知道她不能說話也聽不見,除非說話速度慢點還能分辨嘴型,要我為了一個人類講話慢點我才不幹,因此拿著上次在山口鎮買的筆在紙上寫了一行字,憤憤的拿到她面前。

      “妳為什麼還不走?”

      她被這突如其來的紙給嚇著,愣了一下,接下紙筆退開一點距離,寫下。

      “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歲安城?”她搖頭。

      “山口鎮?”她又搖頭,提筆寫下“我不怎麼喜歡人群。”

      不喜歡人群關我屁事,不管怎樣我都要捍衛我的地盤。

      “世界那麼大,妳愛去哪都可以!”

      “這兒也是世界的一部分,所以我在這裡。”

      狗屁,我憤怒的朝她大吼「只我有這裡不行!!!」接著寫“不管,反正快離開!”

      她看了沒生氣,笑了出來,寫了幾句給我看。

      “這裡沒有妖族,而我是個不能自保的普通人類,很可惜,在這兒比較安全。”下一句是“你很幼稚,耐心也很差。”

      我不想在跟她溝通了!反正臭女人總有一天會死在這裡啦!人類都這樣討厭,等等等等等,不對,要是這個女人一直要待在這裡,可不行!

      要是被別人知道我這裡有人類,那我的自尊該怎麼辦,面子放哪去啊我!

      「不行!」

      我抓住那女人,強迫的把她帶進我的門戶,一路上她掙扎,雖然是個潑辣的女人但總歸一句她是普通人,力氣哪能贏的了我,於是那女人在這裡的第三天正式被我關進我的門戶裡。

 

      這女人很安靜。

      靜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事實上,她進來這裡一個禮拜,完全是自己一個人呆在一旁的角落,什麼事也不做。

      她也沒辦法做什麼,我在當時就寫下,要她什麼都不準動,動了我會殺了她。

      現在,她除了我帶回來的水食物以及紙筆可以用罷了。

      總而言之,一個禮拜也就這樣平淡的過了。但她的存在對我來說,依舊扎眼,不管是欣賞寶物也好,吃東西時也罷,就連睡覺,我還是感覺的到這女人的存在,即便,她的位置離我很遠,我的眼角還是忍不住飄往她那兒,真是她媽的見鬼了!真她媽的我居然看黃金的時候也分心!?

      一個禮拜過後,她終於拿著紙坐到我面前遞給我看,不得不說,這女人膽量相當大。

      “你為什麼住在這裡?”

      “嗯,我不懂怎麼分辨妖族,你是嗎?還是你只是修仙者?”

      她一連串的問了我兩句,因為我不管是在門戶內或是門戶外一直維持人類的模樣,我煩躁的攏了攏頭髮,我一點也不想理她,我也不想去思考這些問題,提筆回道。

      “妳的問題很多,閉嘴!”

      「……」

      「……」

      我們倆互瞪彼此一眼。

      撇撇嘴,她寫下。

      “我沒事情可以做,你又不讓我碰其他的東西,我也不能出去,這裡我只能跟你筆談。”

      她不給我寫字的時間,馬上又寫了一句。

      “還有我是用寫的。”

      「……」

      “妳就不能像之前一樣安靜嗎!?”

      “我現在也很安靜,我是個不能說話的人耶!”

      再度互瞪。……她的眼睛倒是挺漂亮的,我失神的想。不、不,漂亮個頭,黃金才是最漂亮的。

      見我失神,她又把紙遞過來。

      “可是你強迫把我丟進來的!有沒有人權啊!”

      「我又不是人,管你什麼人權!」我馬上回嗆,剛剛的想法實在是嚇到我了!

      她疑惑的看了我一眼,表情在說,你幹麻突然大聲說話。

      「……」我有些尷尬的咳了兩聲。

      “這裡是我家,不是歲安城,我管妳什麼人權!”我突然靈光一閃,得意的寫。

      “要是嫌沒人權,就快走!”走了最好!快走!

      她看了一眼,便不回我了,自逕的走到一旁坐下,什麼事也不做,彷彿整個人被埋沒在黃金珠寶堆裡頭。

      我忽然覺得可惜。

      「開什麼玩笑啊!」我暗罵自己一聲,把這荒唐的想法甩出我的腦袋!

      一定是覺得她沒被我趕走可惜,一定是這樣。

 

 

(未完)

赤濤兄前後矛盾的說。((笑

一下要人家安靜又不希望人家安靜。((笑翻

赤:「口胡!」

女主角真的好可憐,還是沒名子,還被赤濤形容成......。((有人知道我形容哪種嗎?

第二章完完全全會是這兩個人的生活互動,赤濤同學會被慢慢攻陷的,洛年預計再第三章的時候就會出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