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人。

 

他在等待突然來襲的那一瞬間。

淡漠的令人心疼。

我慶幸能得到他身旁還算是重要的一席地位,即便我們之間仍有著無法跨越的高牆。

但是沒關係。

 

你等待的我可以接受,我不會阻止你,只要你不後悔。

悲觀憎恨的思緒,那也無訪。

 

放棄最簡單最容易的選擇,你寧可選擇那些人自私的需求,生來只是為了延續某個孩子的性命,你從沒抵抗過。

 

我說我會注視你。

我說我會心疼你。

我說我會陪你到世界的盡頭。

沒有人愛你我會給你我保留僅存最後的愛,是你一個人的。

是你可以依賴的。

把你的脆弱給我,我幫你背,我會拉著你的手,走過沒有人愛你的大街。

謝謝你相信我,我知道你曉得,可以的話我想抱緊你。

不願意流淚我代替你哭泣。

 

願你能幸福。

希望你能高興。

 

請不要再難過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