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女性向同人

賴沈CP請注意

18R深夜文很糟糕

大概是虐文請小心暫定BE結尾

食用請小心,食用時請勿搭配飲食以免噎著,且注意身旁不要有任何危險物品以免砸壞您親愛的電腦

 

 

 

(正文2) 

 

賴一心上次不小心問出沈凡有輕疾的事情,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卻又覺得合情合理,他想或許沈凡能有辦法聯繫沈洛年吧!

只是想探試一下,甚至惡趣的欺負他,當時沈凡在恍惚快失去意識下也無法昏厥逃離迷亂的思緒,不過沈凡大概沒聽清楚自己的問題吧!

因為他說出來的不是他父親沈洛年的輕疾,而是自己的。

不過也沒關係,有的話總比沒有方便。

賴一心想了想,使著黑槍耍起十八撩亂的招式。

事實上他也很少跟沈凡在一起,除非必要否則他很少用輕疾聯絡沈凡,應該說和沈凡聊天培養感情麼的。

他不自覺的彎起嘴角,露出笑容。

這是他的習慣,保持了百年現在一樣可以持續下去,就算他現在做的這種抹滅情義的事情,沈洛年知道大概會想殺了自己吧!他總絕自己這行為像是變相是報復,他把不滿發洩在一個叫做沈凡的器皿上。

他確信自己不愛沈凡,培養不必要的感情是不需要的。

雖然並非自滿,但是他仍可以說有自信的認為,沈凡不會把這事告訴沈洛年,而且無意識的放縱自己的行為。

究竟是為什麼呢?

賴一心笑著搖頭,難不成是那可笑的原因嗎?有人會愛上對自己強迫暴行的人?

「你在想些什麼?」徐靜踏著如貓般的步伐輕盈的走過來。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我準備回去了。」

「你最近倒是很少來。」

徐靜直接席地而坐,並且為他倒上一杯好茶,賴一心自然做到他旁邊,說道。

「沒什麼,只是有點事情。」

「什麼事情?」徐靜問道。

賴一心沒有回答。

徐靜不介意的說「雖然,我們之前就談過這話題,但我想再問你一次,一心,你是為什麼來我這裡呢?」

「當時你說,在我這兒你可以得到愧疚的平靜,後來你又說,來到這是為了平息憤怒,那麼現在呢?」

賴一心凝視著徐靜,呵地笑了笑。

「也沒什麼差別,妳知道為什麼生氣嗎?因為他不會選擇我。」

百年前我就知道了。就算百年前沈洛年放棄了葉瑋珊,如今,葉瑋珊答應呢?失蹤了百年,就算和狄純生下狄韻跟沈凡,若是葉瑋珊答應,他也不會拒絕才是。

因為沈洛年真正喜歡的人是葉瑋珊吧!

沒辦法控制自己這樣思考,既便這相當牽強。

「瑋珊嗎?你還在介懷那件事?與其這樣為什麼不找她問個清楚?」

賴一心聳肩,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便準備離開。

「不過,你要不明天在走?現在回去都晚上了」

「嗯,沒關係。下次見。」

對於徐靜的提議賴一心沒有接受,他只揮揮手到了再見便上路離開。

「輕疾,光靈師沈凡。」

「……」對方接通了,不過卻沒說話。

他笑了一下,習慣對方不說話時的沉默,緩緩說道,彷彿在對沈洛年說話一樣。

「今天過來吧!」說完,沈凡馬上切掉通訊。

沈凡有著跟他父親類似的脾氣,他偶爾會要求沈凡過來,反正也沒什麼人會突然跑到他們門間,賴一心還記得第一次傳訊給沈凡時,本以為對方會因為自己的暴行不接通,但他卻接通了。是有點不可思議,以為是對方沒聽清楚是誰就馬上接了,可是他沈凡卻接了,只對他說了幹麻,這句話。

聲音帶著冷漠不解卻又有一絲疑惑,當時他想起百年前沈洛年在別墅前跟自己的對話。

「你在哪裡?」賴一心說,帶著難受的心情。

也許沈凡是同情起自己,那也無所謂,比起愛,他自虐般的逼迫這樣思考的自己,狡猾的認為裝可憐也許能博得其他人的同情,他在沈凡面前示弱,一次又一次的,但在其餘的時間把自己偽裝起來,他會故意帶著嘲笑諷刺刺激沈凡。

用行動告訴他,這是他的選擇,他沒有拒絕自己,從不在床事上放過他,一遍遍的索取,直到沈凡無法自拔的求饒,他甚至認為自己愛上了沈凡哭泣的神情。

偏執的迷戀。

像是在測試沈凡的底線,他過份的行為持續,他在測試沈凡什麼時候會拒絕他,背離他,告訴自己些答案。

他需要有人狠狠的傷害。

他期待著。

 

 

(未完)

放慢點速度。

寫虐文時滿腦子裡都是食物,吃完火鍋,我還是好餓。

話說,我很爛的用“徐靜”這名子。

我之前有看過某篇噩盡同人文,好像就幫她取叫“晴茵”,滿好聽的,不過我後來找不到那個作者,本來想問他(她)可不可以借我用一下,哈哈,但我找不到。

 

下一章,洛年角度。

 

留言留言留言!!!!!!!

感想感想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