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啦~

因為是第一次畫這個角度,想很久@@

後側截圖.jpg

這個階段老實說看起有點像洛年,哈哈  

這是當時心情的寫照QQ

從一放假就開始很不平,說了些自己會後悔的話,有的時候誠實反而會很痛苦,早知道就藏起來,啥都不要說。

 

jiojiokjp-1.jpg 

快快樂樂的第一個階段,因為只需要色塊就好(喂)

我最喜歡畫眼睛了,眼睛是我覺得全身上下最好表現的地方!

 後側33.jpg

ur,6wj6jwj6wj6wj61.jpg

耐心?我當然有那種東西啊啊啊!!!(有的話為什麼點白色點點?這.......(眼神飄移))

  

 

後側huhuii.jpg

 

後側bjikll.jpg

  

畫到這裡,我就覺得我在搞死我自己!該死的頭毛,這讓我想  起照片寫實的那位先生!

順帶一提,我有被蓋上通過的印章唷!(樂)

雖然背景很混。(奔)

後側jdjvsi.jpg

麵條。哈哈哈。

 

HJKJNLL1.jpg  

 

暫時的小結尾.....(?

衣服呢?嗯,不知道。(遠目)

 

草稿.jpg

這也是新畫的角度,這下死了,胸部不管怎麼畫都是葉小姐的胸部....@@(我倒)  

jioerj oiwej.jpg  

缺腳的問題嘛.....

別太在意,恩,我接不上去,哈哈XDDD((爆打一頓

大概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