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沒有種像是CD的感覺?

眾:沒有~

好!通通拿去做雞精

 

星期六那天難得把宅人同學拖出去玩:D

本來要很開心打電動的~

事實上,根本就是換個家宅!

結果發生預料不及的事件!?

 

本來到DOMO姊家我要騎上將近25分鐘才到的了,換了新的路後,我只騎了13分鐘

好快,這樣到學校只要5分,快到我都想尖叫了~

(...其中間內容我們就不多說,咳!)

到了晚上7點從13家回家,因為還是得載DOMO姊回家所以想了想還是走那條小路,我記得從姊家出發差不多是7點半。

因為那條路的車速很快,一路上沒有紅綠燈,一開始是有街燈,所以我跟著騎很快,因為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騎,所以我有緊跟著前面的人(當然還是有保持距離)

騎到後來,前面的兩台車一個左轉一個右轉,而且我發現,該死的,我不知道我到哪裡了,但是我很確定那裏有一條是到我家的路,而且後半段的路程完全沒有街燈,有的只有自己的車燈以及隔著河堤與田對面那頭高速公路的光。

在那裏迷路了20分鐘左右,邊哭邊尖叫外加碎碎念(超膽小),想找人幫人也沒辦法,因為當你要叫人的時候,咻的,機車就從你身旁衝走,哪來的及(真沒用)。

想走原路回去,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

想打電話求救,因為這支手機不是我的,裡面根本沒存任何人的電話,騎到手腳都冰冷最後才回到家QAQ

回到家都8點半了QQ

 

但是我打算禮拜一在騎一次:D

死就是要騎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