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 心好痛]

 

 

一個人。

就只是一個人,獨自,在這條街上。

安靜的街啊,真的,好安靜。

 

 

街燈小小的光暈這時卻像太陽一樣,好溫暖似的。

 我踏著平凡又與眾不同的步伐來到你身邊

從沒穿過高跟鞋的我,沒辦法發出能夠讓你察覺的腳步聲,在寒冷的冬天,我也沒辦法呼出白色的霧氣。

但是我知道

我站在你身旁 

 

 

你還記得嗎?

放學我們都會經過的小公園,屬於我們無數的回憶。 

每次每次,我都會說,不想回家

每次每次,我都會說,我想多玩一下

每次每次,都會在內心補充,時間再多一點就好

 

 

可以看著你的時間

我想把你臉的輪廓深深的刻印在腦海

可以聽著你聲音的時間

你總是,很溫柔

 

 

你知道嗎?

我最常說的那句話。

「我最喜歡鞦韆了。」

 

 

笨蛋。

是我最喜歡你了。

 

 

鞦韆開始發出的噪音

這次我蹲在你面前,讓我好好地看著你的眼睛

其實我正剝落,雖然你也看不見

 

 

但是,我正開心的笑著

再次,再次,再次 

一點一點地慢慢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