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微小說還算滿困難的:D

因為要有完整性,我覺得拿來練習還不錯的說@@

最近很忙,因為要期末了,但是我功課還是欠了一堆不想做,每年的跨年都跟作業一起過,哼!

門戶內注定是要欠過年,讓等待的人失望了還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其實根本沒人等QQ),但還是來補充補充~有門戶內也有陌路,陌路放在下面,不喜歡的要小心:D

 

我先求完整,字數別超過50就好。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Future Fic(未來)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門戶內 BG 》


Adventure(冒險)

他趁著她熟睡的時候,偷偷換靈。

「至少,多陪我百年。」


Angst(焦慮)

失去焦距的眼眸彷彿是被人惡意蓋上一層薄霧,他帶著她來到身穿紅袍的少年面前。

「拜託你救她!」


Crackfic(片段)

“我沒辦法說話,也聽不見你再說什麼啊!蠢蛋!”


Death(死亡)

「難道我不值得讓妳為我留下嗎?」

我只能在妳的墳前哭泣。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聽說臭小偷又要被作者推入BL的深淵。」好在我的配對是妳。


Fantasy(幻想)

或許像是仙狐懷真的嗓音吧?唔,好怪。


Fetish(戀物癖)

一次又一次的翻閱這五十年來我們寫在紙上的對話。


First Time(第一次)

「交朋友其實不困難嘛!」

“......”


Fluff(輕鬆)

對妖怪來說人類女人的體重實在太輕了。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觸摸她臉上的疤我感到心痛。


Kinky(變態/怪癖)

「嗯,很好,沒有分岔。」我親吻她的髮尾,笑著。


Romance(浪漫)

「這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的真心!」

“!?”她驚恐的退後。


Sci-Fi(科幻)

「也許我可以飛上到月球,在那裏插上我愛她的旗幟。」

 「你想太多了。」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會回到跟妳相處的那五十年,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無限重複。」

 

Tragedy(悲劇)

她的表情很平靜,但眼神卻充分地表現出想把我碎屍萬段,她將紙遞到我面前。

“你今天給我出去外面睡!”

 
 
 
感覺挺歡樂的~
 
 
 
 
 
 
 
 
 
《陌路 BL 》
 

Adventure(冒險)

這是場賭局,他親吻了他。


Angst(焦慮)

這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快感,讓他感到煩躁。

「切!你快點!」


Crackfic(片段)

「我會愛上你。」

「妳是特別的。」

他突然覺得這是很可恥的謊言。


Crime(背德)

眼睛被布料給矇起,嘴巴也因為布的關係法闔起,現在一絲不掛的綁在床上,他不由自主地因為興奮而感到羞恥。


Death(死亡)

「你的離開,我也算是死了吧!」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據說有打算將我配給敖歡?」

「說什麼呢!我絕不同意!」


Fantasy(幻想)

「3P的話我勉強接受。」

「媽的!給我結束這個話題!」


Fetish(戀物癖)

趁著賴一心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穿上他的衣服,因為充斥在鼻息的氣味而感到安心,但事後卻表現對他的嫌惡。


First Time(第一次)

親吻他的腳裸,舔拭他的腳背,少年無法忍受的射了。

「......」


Fluff(輕鬆)

只要將領子向右拉便可以讓他裸露右肩,縱使不需要拉開他的腰帶。


Future Fic(未來)

是平靜嗎?你捫心自問。

「恭喜你們結婚。」荒唐的違心之論,艱難地拉開嘴角。



Humor(幽默)

「我們的小孩叫賴凡心好不好?」沈凡用“你有病啊!”的眼神來回掃是他。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沈凡越是討厭他,他就越能看清楚沈洛年不會愛上他的事實。

 

Kinky(變態/怪癖)

比起瘋狂的性愛,他更喜歡看到沈凡用欲求不滿的眼神瞪著等他的模樣,這讓他更愉快。

 

Parody(仿效)

「媽啦!」他試著學學看。


Romance(浪漫)

似有若無,他從不說出口,也從未發表感想,但他卻在等待賴一心地回頭。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好。」

「媽啦!你誰啊?憑空出現是哪招?」

「攎走你這招!」


Tragedy(悲劇)

「......我真的是重百年後來的賴一心嘛!」

「誰信你啊!」

 

還好吧?沒有很色情......寫過文了,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