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總是讓我有特別的想法)

 

令人感到愉快的一天

不過,也是令人感到不知所措的日子

星期五

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因為接連下來的兩天,似乎又要過的無趣

真漫長

真短暫

我突然覺得我一點也不想畢業

不過想想離畢業也只剩下兩年

在這第五年

我得去買多少花束才能送給那群臭小子

很不可思議

不過我還挺期待的

雖然我覺得那天我又要丟臉了

不過,丟臉就丟臉吧!

 

*

 

12/19有個展

雖然是學生習作展

不過我的進度還是很慢

慢工粗細活

畫畫就是像在太空漫步,恍惚

嗯,是屁話

當可能趕不上的時候就是屁話

 

:)

(笑屁!?)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畫50號的油畫

比想像中的大多了

但好像也挺小的,若跟100號比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