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jpg  

《Jump!》YuChi/攝影(她是作者喔!!)

親愛的人他在這裡http://yuchi0302.pixnet.net/blog

 

現在是敲鑼打鼓的時間!!!

可能是我的眼睛問題,我覺得看起來像是書籤......會嗎?我自己也不曉得。

 謝謝阿耀弟弟的慷慨提供~

 

 [感想]

 

 

花了將近十九年的時間才漸漸了解自己

人生的跑道,就是看似長也似短

有的人覺得我過於快活

而我也希望自己的人生能過得更精彩

從現在開始

就算起跑比別人慢

但我仍然覺得自己並非那麼差勁

因為我熱愛自己的生活

或許生活不富裕並不是想要甚麼就有甚麼

也不像有天份的人做什麼都很順手又成功

可我覺得我知道什麼是知足

 

 

十九年

真的不算短

 

 

終於知道人與人之間

我願意花更多更多的時間在我喜愛的人身上

我希望這些人快樂

這大概就是我快樂的最大原因

有太多太多的喜歡

所以覺得很幸福

就算再微小我也能為此感謝每一個人

 

有太多人造就阿佳

有太多人造就周小荳

所以融合起來就會是在寫小說的雷德斯

 

過去的三年的小說

是在提問

而今年所寫的小說

則是開始解答

 

答案會一直改變

因為會一直成長

 

 

奔跑的感覺

真的很棒

跳不高,跑不遠,體力再差

我還是很喜歡跑步

 

「我喜歡迎面而來的那陣風、我捲起的風、我身體衝破的風!」    

                                                    ──《轉瞬為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