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再次認識你 文案》

 

我並不喜歡待在冷氣房,因為我特別怕冷,不過夏天跟冬天比起來,我卻比較喜歡冬天......但也特別討厭。

 

「這個世界明明那麼大,為什麼只拍那麼狹小的天空?」

這樣的一句話一擊就把我內心所築起的高牆給打碎,我沒有回答這問題,當時我只覺得憤怒惱羞,就像是在重要的場合上,西裝卻穿反了被人嘲笑了一樣,二話不說地轉身離開,不,說是逃開才是正確的。

雖然逃走了,但這句話讓我耿耿於懷。

她說的話就像是在應證父親說的,我並不適合當個攝影師,這讓我很生氣。

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情,無法掌握的就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我不能放開相機,不願意放開這能夠記錄一瞬間的機器,雖然我無法明白自己為什麼堅持這無謂的事情,我拋開了一切,我甩開抓住我的手,我相信了我的相機,但我到頭來得到的,是甚麼也抓不住無力的自己。

有太多太多人對著我搖頭嘆氣,失望,是他們眼中傳來的訊息,我沒有達到他們期望的標準。

我在原地踏步,怎麼走也繞不出這圈圈。

 

人溝通的橋樑是甚麼?

偶爾我都非常羨慕,那些能夠清楚表達自我的人,我不記得自己摔壞了多少相機,也不記得自己多少次後悔自己的舉動,有它在身邊才能趕到安心的我,捧著相機說了多少次的對不起。

對底是想奢求誰的原諒?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周紹裕

在攝影界並不太有名的小小攝影師,雖然曾經被看好過,不過似乎沒那麼順利。

一個不曉得該怎麼面對父親的逃家兒子,堅持不放棄手中的相機,緊抓著,就像是不願意放棄自己。

人,到底該用甚麼樣的方式相處?他覺得自己沒辦法前進,在他準備放棄做最後一次的攝影展他遇見了她。

 

●劉瑞蓁

對她來說只要是快樂的事,就算在小在簡單她也能感到很幸福,但不代表她過得很平順,有挫折有悲傷,她仍很努力地做著自己的工作,搭建自己的世界。

能笑能哭,像個孩子一般的玩樂,耍點小任性,簡單就是最棒的幸福。

她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但,她不明白為什麼她得放手?這就是她的疑問。

 

 

[碎碎念]

唉唷,我的媽啊!我最近一直寫愛情故事是怎麼回事啦!!!

我一直以為第一篇完成的會是自己的奇幻小說或是推理,還是一些其其它它有關親情的故事哩。@@

雖然在寫BL的時候有想過該不會先完成的第一篇就是BL吧!內心還覺得怎麼可能有那種事啊!情愛啊甚麼的超難寫的,結果先寫完的居然是同人而且還是愛情。

讓人害羞了一下。

感謝陳阿耀不小心的提供梗,也感謝依蓁姊姊借名子給我。(你根本沒問)

其實這篇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就有這個爛梗,恩,他的起頭是爛梗,因為當時後在FB寫問卷上了咩!啊哈哈。

聽到中了其實是很爽的,雖然只是小問卷,但還是很開心啊!

咳,不過那算裡面的爛點,所以暫時先不說。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好天氣
  • 說到攝影師莫名想到以前這個感人MV....(也太莫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0OTEy.html
    這篇小說有種小七賣的言情小說的味道XD(封面還是唯美的真人畫法)
    你坑還不夠多嗎你(笑)
    反正我還是會跳下去先佔個好位置就是=v=
  • 言情,而且還是唯美的真人畫法((背景打雷
    像小7賣的那種嗎@@老實說我沒看過言情小說,啊哈哈~(掩面)
    我不能看的說,這個影片。
    嗚哇,我挖得真的很多.....(汗顏)看一下自己該死的資料夾。
    天氣姊謝謝你(掩面)
    這次絕對不能劇透,一切交給神吧!

    雷德斯 於 2011/11/28 23:47 回覆

  • 好天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Na7uDGbY0
    可惡,一定要給你看到。
    我五年前看的時候爆哭啊!!!Q.Q
  • 喔喔喔,該死的我想起來了!我看過QAQ
    難怪就覺得怎麼這麼熟!!!
    不過請放心,雖然我這個梗也挺爛的,不過我會努力寫到連自己看了也想掉眼淚(應該啦= ="

    雷德斯 於 2011/11/29 00:17 回覆

  • 憾地血狼
  • 0.0............
    =口=我要加強文筆!!!

    我也跳近來好囉@A@

    誰來補我一腳(?!)
  • 我也要努力加強文筆:D
    已經弄好陷阱了,哇喔~
    這我打算走倒敘歡樂溫暖向!

    雷德斯 於 2011/11/29 15:26 回覆

  • 憾地血狼
  • =3=那門戶哩?!?!

    門戶阿啊啊啊!!!(拍桌!)
  • ......好啦好啦...看看這幾天有沒有新爆點嘛!
    有的話我就更文......爆點總是像個小可愛一樣亂跑啊~(好好好,我知道你要打爆揍死,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我努力

    雷德斯 於 2011/11/29 23:0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