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

小說欠很久,圖也欠很久。

咳!

今天偷偷翹課了,還是翹一整天那種。

我可以說我這三天都不去學校嗎??

可以!(不可以)

話說我為什麼要在今天翹課啊!可惡,星期四星期五會下雨又不點名,我偏偏選今天翹。

翹課還早起就覺得自己很笨。

算了,翹都翹了。

人生偶爾也會發生怎麼樣也不願意上學的時候嘛!(聽你在鬼扯)

 

......發圖吧!

(我就是愛截圖)

心情還好1.jpg  

(看起來很恐怖的臉)

這大概是我內心真正的心情。

 

但上色後好像沒那麼兇狠。

 截圖1-1.jpg

   截圖1-21.jpg

 

大概就是這樣:D

 

 心情還好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