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戶內》

◎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我彷彿忘了說話的能力。

不曉得該怎麼辯解,她那雙透徹的眼眸看著我讓我想要逃跑,我捏著那張紙,十幾秒的時間彷彿變的漫長。

我覺得全身緊崩的像是要斷裂一樣,鬼斧神差的我伸手觸碰她的臉,她的傷口,雖然已經是不在流血的疤了,但我卻覺得,她似乎仍然很疼。

很痛嗎?我想問她,可卻遲遲開不了口,我很確定我沒資格這麼問。

想要偽裝成人類關心她的妖怪。

哈,事實上這樣還真的有點可笑。不過現在似乎不能這樣嘲笑自己,在我的認知上,我永遠不可能這樣和人類彷彿親密一般的處在共同的空間上,我曾哧之以鼻過。

我的大門又被猛烈的敲了起來,我想也不想的御炁去開門,切斷想法,逃離她,忽視她。

一開門除了那個小偷會這樣敲我的門外沒有別人了,不過這次來的不只有小偷,還有仙狐懷真,我看著這兩個來者不善的訪客,第一次覺得他們來的正是時候。

但是,當彩也跟在我身後探出頭的時候我就不這麼想了。

臭小偷的表情瞬間冷了下來,懷真帶著驚訝的表情說道。

「沒想到是真的?」

「嗯?那件衣服……」接著臭小偷看到彩身上的那見衣服後,從散著冷森的表情轉變成原來如此的表情。

「才不是!」我欲蓋彌彰的把彩拉到我身後讓大門遮住她,大聲解釋。

臭小偷露出啼笑皆非樣子。

懷真看了我又看了臭小偷,彷彿理解什麼似的,雖然我不知道她知道了些什麼,閃電般的速度把彩“請”出來。

早知道我就把門關上!

但我沒有追上懷真的速度,看著懷真把彩拉離我的身邊,我有種像是被人偷了比黃金更重要的東西,那種無法言喻的怒火。

「還給我!」我瞪著他們

「……又不會把她吃掉,擔心什麼!」懷真咯咯的笑,美眸閃著有些不懷好意的光芒。雖然彩聽不到,但是拜託妳不要再說了!

我瞪著他們,很難否認她說的擔心,自我承認跟承認給他們知道是不同的。

「沒想到小赤濤是喜歡這樣類型的啊──」

「懷真,別鬧了,先處理正事吧……」臭小偷難得正經的說道,懷真只好吐舌,隨即說道「放心吧!懷真不會欺負她的,到一邊說吧!」

我實在很難相信他們。

「什麼,要排擠我嗎!?我也要聽!」懷真正想跟過來。

「真是的,之後再說啦!」臭小偷阻止她過來,不過很明顯感覺到她只是開開玩笑,她對彩的興趣可比我大多了,臭小偷阻止後她就拉著彩在一旁坐下。

「那女人是歲安城的人,你怎麼把她綁來這裡?再喜歡也不能這樣!」臭小偷一開口就沒好話!

「呸呸!是那女的幾個禮拜前站在我家門口的好不好!」想起她當初站在我家門前的模樣,老實說我開始覺得她來這裡並不單純,還有那四個歲安城士兵,再加上,臭小偷為什麼會知道她在這裡。

「把你們的事情說一下,不要想說謊啊!我會知道。」臭小偷說的信誓旦旦。好吧!臭小偷目前還可以信,畢竟我曾聽歲安城某個女人抱怨臭小偷太孤僻,只做自己想做的。

我把我們的事情簡略的說一下,畢竟我也打不過臭小偷,再說,總不能再彩的面前出糗。

沈洛年用一臉你白痴說道「你趕不走那女人,自己不會把她丟回去歲安城啊?」

「我又不是自願留她下來,是她賴著不走!」

說出這樣的話,這種牽強的理由讓我自己也沒辦法相信,因為把她塞進門戶裡的可是我,沈洛年的眼神更擺明了信你我是笨蛋。

「……」

嘆了一口氣,臭小偷小聲的碎碎唸一下,說道「那個女人是被四個人給帶過來的,聽說以前就有這樣的問題,不過沒想到帶到你這兒來了。」

臭小偷攤手「那些人好像以前就看她不爽的樣子,也有給那女人通信用的東西,好像是那女人一直都沒用,他們才來看看的。」

人類還真的是很討厭的動物……不,除了彩外都很討厭。不過我也該慶幸人類那討厭的部分,要不是他們我恐怕不回跟彩相遇。

「話說,你喜歡她啊?」他帶有點揶揄的眼神看我。

「你、你那什麼眼神,管這麼多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跟臭小偷這一連串的相處下來,我發現他有點被先狐懷真傳染那可愛的調皮,不過,這調皮用在他身上是種噁心又欠揍。

「不,我是沒想到會跟你聊到這個……媽啦!簡直不可思議!」而且偶爾還會莫名的感嘆!

不過……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把是線轉移到彩那頭,發現她跟懷真正在筆談,隨然不曉得他們在說些什麼,但卻覺得有種自己的專利被其他人拿去用的感覺。

嗯……超不舒服。

 

 

 

(未完)

真抱歉,拖很久。

今天更文了。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更了。(?)

赤濤的反應是逃避問題,他恐怕之後會跟小彩吵架吧!用手寫比速度,他恐怕贏不了小彩。:D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偽蘿莉小天氣
  • 洛年要給人戀愛心理諮詢嗎??
    先給濤哥和彩妹來個合不合的算命如何??!!XD
  • 哈哈哈:D
    我只能說百分之百相當合,還會有番外,雖然一樣是吵架(阿濤跟小彩),呵呵。

    雷德斯 於 2011/09/27 11:49 回覆

  • 胡松夏
  • 二香~
  • :D 恭喜入座~

    雷德斯 於 2011/09/27 14:31 回覆

  • 偽蘿莉小天氣
  • 關於最後一句...
    基本上來說...赤濤不會有拿到專利過...XD
  • 哈哈哈:D
    他小時後應該是玩具不借人誰拿了他認定的玩具會大哭大鬧的那種類型。

    雷德斯 於 2011/09/27 19:02 回覆

  • 巍巍風
  • 阿喲!
    小赤濤在害羞阿~撲撲撲
    真有趣
  • 哈哈~
    他喜歡當然要害羞囉~嘿嘿~

    雷德斯 於 2011/09/28 12:42 回覆

  • 芒果青茶
  • 赤濤喜歡小彩但不到愛情的程度
  • 嗯!答對了:)
    畢竟他們也才認識幾個禮拜,赤濤只是很依賴這個突然拜訪的人類,因為小彩是特別的,所以想要獨佔,不讓給別人,這就跟黃金沒甚麼兩樣。
    他們是很合得來,但畢竟阿濤跟現實脫節是個宅男嘛!(雖然宅黃金)
    正因為如此,所以阿濤也不曉得什麼是愛啊~
    只是很喜歡而已。

    青茶好乖,有看到這個部分:)

    不過這篇是歡樂的情竇初開的小阿濤的初戀,這部分就得讓未來的阿濤去發現。
    赤濤:......
    彩:...好個情竇初開......

    雖然未來他也確實會發現就是了。
    我也不曉得會不會寫出來,但我可以說,這兩人最後不算是在一起。
    但是住在一起,很快樂:)
    但很短暫就是了。
    (奔)

    雷德斯 於 2011/11/21 10:06 回覆

  • 芒果青茶
  • 赤濤不會和小彩......

  • 翻外會說的:)
    暫時不告知為啥米(壞)

    話說,不會和小彩有很多意思耶。
    是不會和小彩在一起,還是居然害小彩在一起,哪一種??

    雷德斯 於 2011/11/21 19:58 回覆

  • 憾地血狼
  • =口=....
    肉年跟肥龍應該當兄弟的!!!!
    XD"懷真想幹嘛!!!
    看來有好戲!!!
  • :)
    暫時秘密。
    是有好戲XDDDD
    不過爆點在番外就是了。((哈哈

    雷德斯 於 2011/11/21 21:01 回覆

  • 新手上路
  • 請問 甚麼時候更新一次?
  • ...這......這個嘛...
    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掩面)
    因為我更文一向很隨意,更很快的話一天一章沒問題,但不更的話一兩個月都有可能。
    不過我確定我會在12月前解決他。
    不過也快結束了。

    雷德斯 於 2011/11/22 19:48 回覆

  • 八荒
  • 等12月啦~
    " 調皮用在他身上 噁心又欠揍" 推這句wwwww
  • 天啊!荒荒!!!!好久不見(撲)
    哈哈XDDDD
    沒辦法誰叫洛年是如此呢!

    雷德斯 於 2011/12/03 18:0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