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戶內》

◎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我彷彿忘了說話的能力。

不曉得該怎麼辯解,她那雙透徹的眼眸看著我讓我想要逃跑,我捏著那張紙,十幾秒的時間彷彿變的漫長。

我覺得全身緊崩的像是要斷裂一樣,鬼斧神差的我伸手觸碰她的臉,她的傷口,雖然已經是不在流血的疤了,但我卻覺得,她似乎仍然很疼。

很痛嗎?我想問她,可卻遲遲開不了口,我很確定我沒資格這麼問。

想要偽裝成人類關心她的妖怪。

哈,事實上這樣還真的有點可笑。不過現在似乎不能這樣嘲笑自己,在我的認知上,我永遠不可能這樣和人類彷彿親密一般的處在共同的空間上,我曾哧之以鼻過。

我的大門又被猛烈的敲了起來,我想也不想的御炁去開門,切斷想法,逃離她,忽視她。

一開門除了那個小偷會這樣敲我的門外沒有別人了,不過這次來的不只有小偷,還有仙狐懷真,我看著這兩個來者不善的訪客,第一次覺得他們來的正是時候。

但是,當彩也跟在我身後探出頭的時候我就不這麼想了。

臭小偷的表情瞬間冷了下來,懷真帶著驚訝的表情說道。

「沒想到是真的?」

「嗯?那件衣服……」接著臭小偷看到彩身上的那見衣服後,從散著冷森的表情轉變成原來如此的表情。

「才不是!」我欲蓋彌彰的把彩拉到我身後讓大門遮住她,大聲解釋。

臭小偷露出啼笑皆非樣子。

懷真看了我又看了臭小偷,彷彿理解什麼似的,雖然我不知道她知道了些什麼,閃電般的速度把彩“請”出來。

早知道我就把門關上!

但我沒有追上懷真的速度,看著懷真把彩拉離我的身邊,我有種像是被人偷了比黃金更重要的東西,那種無法言喻的怒火。

「還給我!」我瞪著他們

「……又不會把她吃掉,擔心什麼!」懷真咯咯的笑,美眸閃著有些不懷好意的光芒。雖然彩聽不到,但是拜託妳不要再說了!

我瞪著他們,很難否認她說的擔心,自我承認跟承認給他們知道是不同的。

「沒想到小赤濤是喜歡這樣類型的啊──」

「懷真,別鬧了,先處理正事吧……」臭小偷難得正經的說道,懷真只好吐舌,隨即說道「放心吧!懷真不會欺負她的,到一邊說吧!」

我實在很難相信他們。

「什麼,要排擠我嗎!?我也要聽!」懷真正想跟過來。

「真是的,之後再說啦!」臭小偷阻止她過來,不過很明顯感覺到她只是開開玩笑,她對彩的興趣可比我大多了,臭小偷阻止後她就拉著彩在一旁坐下。

「那女人是歲安城的人,你怎麼把她綁來這裡?再喜歡也不能這樣!」臭小偷一開口就沒好話!

「呸呸!是那女的幾個禮拜前站在我家門口的好不好!」想起她當初站在我家門前的模樣,老實說我開始覺得她來這裡並不單純,還有那四個歲安城士兵,再加上,臭小偷為什麼會知道她在這裡。

「把你們的事情說一下,不要想說謊啊!我會知道。」臭小偷說的信誓旦旦。好吧!臭小偷目前還可以信,畢竟我曾聽歲安城某個女人抱怨臭小偷太孤僻,只做自己想做的。

我把我們的事情簡略的說一下,畢竟我也打不過臭小偷,再說,總不能再彩的面前出糗。

沈洛年用一臉你白痴說道「你趕不走那女人,自己不會把她丟回去歲安城啊?」

「我又不是自願留她下來,是她賴著不走!」

說出這樣的話,這種牽強的理由讓我自己也沒辦法相信,因為把她塞進門戶裡的可是我,沈洛年的眼神更擺明了信你我是笨蛋。

「……」

嘆了一口氣,臭小偷小聲的碎碎唸一下,說道「那個女人是被四個人給帶過來的,聽說以前就有這樣的問題,不過沒想到帶到你這兒來了。」

臭小偷攤手「那些人好像以前就看她不爽的樣子,也有給那女人通信用的東西,好像是那女人一直都沒用,他們才來看看的。」

人類還真的是很討厭的動物……不,除了彩外都很討厭。不過我也該慶幸人類那討厭的部分,要不是他們我恐怕不回跟彩相遇。

「話說,你喜歡她啊?」他帶有點揶揄的眼神看我。

「你、你那什麼眼神,管這麼多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跟臭小偷這一連串的相處下來,我發現他有點被先狐懷真傳染那可愛的調皮,不過,這調皮用在他身上是種噁心又欠揍。

「不,我是沒想到會跟你聊到這個……媽啦!簡直不可思議!」而且偶爾還會莫名的感嘆!

不過……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把是線轉移到彩那頭,發現她跟懷真正在筆談,隨然不曉得他們在說些什麼,但卻覺得有種自己的專利被其他人拿去用的感覺。

嗯……超不舒服。

 

 

 

(未完)

真抱歉,拖很久。

今天更文了。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更了。(?)

赤濤的反應是逃避問題,他恐怕之後會跟小彩吵架吧!用手寫比速度,他恐怕贏不了小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