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給天羽大的,雖然目前是草圖。

因為上次天羽大說不把絳雪下嫁給洛凡,所以上次洛凡那張我只好煞車(目前正在想要怎麼畫)。

注意:

是+不是X,所以無CP配對。

絳雪+天羽爸.jpg 

有人能猜的出他是誰嗎?

 

猜不出來,等我上最簡單的顏色你們就會知道了~

 

 

 

 

 

 

坑爹喔...

 

ANS:天羽大本人

絳雪+天羽爸1.jpg  

其主要重點在天羽大的頭髮。

註冊商標。(被天羽大打死)

畫上色之後,顏色都怪了......

 

嘛,我想畫這個感覺這個動作,但是我不要畫洛年,所以就讓天羽大自己下海。(天羽海嘛!←冷) 

全天下最能理解絳雪的就是天羽大囉。(聳肩)

小絳雪是個令人心疼的小孩‧W‧所以就讓他老爸抱抱吧......

 

知道他是就好,因為我不喜歡上色。(目前啦...)

暫時都不想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