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色是什麼?能吃嗎?

這幾天畫的...(´艸` )

沈筱雝.jpg  (沈筱雝)

修漂亮的線稿(累死)

 

 

沈筱雝1.jpg

很OX的將線上色

 

 

  沈筱雝2.jpg  

在畫完線稿前,當掉一次,為了要救線稿所以變成只能無線繪....(死亡)

我們一百年後再決定到底要不要繼續上色。

 

 

洛凡1.jpg  

再來是天龍大的洛凡同學‧W‧

他是誰!?那個笑的很帥的是假洛凡...

絳雪我還得在練練,所以暫時不放出來。

 

 

接下來是今天的進度......ZZZ

莉雅.jpg 

(莉雅)

(未完)

我為什麼要畫花邊整自己!?

話說,我畫的好久,光線稿就畫了好幾個小時沒停手。

 

而且我突然想到,我還沒洗釉料啊啊啊啊!!!!

小艾給她的設定是看起來像男人,所以我想應該很美型嗎?因為殺一個人要感嘆一次,所以眉型是這樣的...

不過臭小艾嫌她沒胸部!!!

我不管!

因為如果是我看人,第一件是會先看骨架(職業病),所以,光看胸就知道她是女人,所以為了不要第二眼就知道她是女生,因此,平胸!(定案)

而且她是穿西裝,所以更看不出來,因此,平胸!(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