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修吧!晚點奉上,線稿+背景(灑花)

一般來說主角應該很難畫,但是我沒想到筱雝意外的好畫......哈哈哈ヽ(●´∀`●)ノ

沈筱雝.jpg  

 

呼~

......她的劉海不是普通難稿。

我讓她穿高跟鞋了,一般來說,應該不好活動,不過她是筱雝是強人,所以絕對沒問題。(<ゝω・)~★

慢慢修線,慢慢爬走。

 

(碎唸)

今天的美學還真是好到爆,跟老師帥不帥沒關係(...是長的不錯還很有氣質),教學方式完全不枯燥,挺歡樂的,相當清楚,跟學生互動良好,因此給他個讚。

不過我還是要說,兩堂課時間太短了(搖頭)

從古希臘時期講到20世紀,說真的好課就是要多上一點啊......

早知道我就不要坐後面,繼13後馬上被點名,切,本少爺可是做筆記的好手,居然懷疑我!?之前都是幫別人做兩份筆記的!別小看我啊!!!(揮拳)

在我身旁的DOMO姊跟殿下才是真的在偷畫畫的人啊啊啊!!!(大喊)

......不過,今天還是使用了技能一心二用,邊上課邊畫同人圖的筆記。

13在一邊感嘆的說:「妳寫字好快!」

我得意了!!!!嗯,超得意。(´艸` )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