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圖下收)

 

耶,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說一下......讓我寫的有點不是那麼爽快的原因。

(這樣我會超沒動力更文的=   3=(嘟什麼嘴!?)情緒影響也讓我不小心把小赤濤的文寫成偏激的文= 口 =")

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文章不可能是所有的人都愛,當然啦!會看的朋友還是很謝謝你們~((拿面紙擦淚(?)

嗯,我很享受跟各位聊小說的話題。

這兩天我也聊的很歡。

當然,不一定是BL文什麼的......(笑)

只是要是真的百分之百不能接受的人,就不要按不要看而已。

我也很清楚的放大字體還換了明顯的顏色,我還特地防爆了,按下去的也是你,拉下鍵頭的也是你。

想像你們破防時的表情是我“次”要目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吃飯打賭才寫H文(!?),一切都是剛好。XD

問為什麼不寫BG的原因嘛,很簡單,因為我想看跟我打賭的人害羞吃鱉的表情。((變態!!!

可以的話很歡由討論文章內容,而不是BG/BL的喜好。

寫文本來就是這樣。((聳肩

對我來說感想都比推不推文重要。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

別再扯什麼腐女不腐女的問題,開開玩笑說說沒關係,但這種標籤是的說法還真讓我不太舒服......((懊惱

(有人稱大魔王是一件挺爽快的事情沒錯!XD)

看不看是你家的事,但既然我標示清楚,你又看,根本就是你也想看,好不?不然你按幹啥!?(攤手)

 

嘛,總而言之,我只是想表示我不喜歡這樣。=   3=

 

 

 

 

話說.......正常H部分,我還真沒梗了。(咦咦!?)

未5eoved名-1.jpg  因為今早畫的壞了,所以只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