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島同人

◎一心文

 ◎我真的覺得他很倒楣。

    先說喔!在我的文,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歸屬,我不偏任何一邊,百分之百的中立。

◎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請保持在第三者心態。

 

 

 

 

◎請真的確定好在往下拉~

 

 

 

正文

 

所有的人不諒解他。

所有的人斥責他。

所有的人在背後對他指指點點。

 

婦女也曾經問他,為什麼不解釋不說清楚,不把自己的內心的疙瘩告訴自己深愛的女人。

他自嘲的笑自己,愧對一心這名子,該叫花心沒錯,他往這裡跑是事實啊!

到底有沒有人這樣罵他,自己心裡有數。

 

每個人都說他總是在笑。

他很想說,因為他想試著開心,再難過的時候,笑一笑,也許就會高興一點吧!

他從沒去想過一些太複雜的事情,也許所有的心力都用在武功上了,因為他很幸福,因為他有個支持他愛他的女人。

 

所以在大伙猜測好友已經死了的時候,他笑著說「他還活著。」說實話,他自己也沒有把握,只是他就是這麼認為,也許是任性的不希望好友死掉,也許這友人並不太把他當朋友吧!

每當這念頭浮起時,喉嚨乾澀的笑了幾聲。

這樣不好嗎?

這樣自己就很自私嗎?很任性嗎?很不懂得看氣氛?

只是希望他活著罷了,不是不想面對事實,只是一相情願的……這麼想。

沒什不好啊!有人這樣告訴他。

仍舊是他愛的女人告訴他。

 

所有的人誤會那漂亮的小女孩是他女兒的時候,他當然很慌,因為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沒有人會想要被誤會,他笑著解釋,可大家都猜測是他做的,就算不是在面前也有在背後,但他所愛的女人告訴他。

她相信他。

所以他又高興的笑了。可所有人又開始悄悄的斥責他的笑。

沒什不好啊!有人這樣告訴他。

仍舊是他愛的女人告訴他。

因為這樣的你才是你。

 

是嗎……這樣是我嗎?他沒有把疑問說出,在夜晚緊擁著彼此感受彼此的體溫。

 

「那兩個人是擁吻。」

在他對面的是比他小幾歲,對大伙來說也是個妹妹,臉色不佳的說著。

他尷尬的笑說,這不可能啦!

他不是很想面對這問題,但他內心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不是嗎?他所愛的女人事實上覺得友人才是更特別的吧!

他不是笨蛋,也不是傻瓜,更不是木頭,只是一個裝傻的王八蛋!

也許,他看的比其他人更清楚吧!

 

他所愛的女人心中確實有為了友人而留下一個他無法靠近的位置。

 

確實,每個人的心意不可能是百分之百,但他還是知道他愛的女人是愛他的,所以他也不生氣,因為他們之間還是存在著,他依然可以笑著對她。

只因為這兩件事情的爆發。

就這樣壞了。

 

他之所以去找婦女,是因為他在酒後對那女人說的話,是他埋藏在心裡的,所以他去找了那女人。

突然的,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愛的女人。

他所愛的女人也開始疏遠他,因為他的背叛!因為他的不忠!

他並沒有愛上婦女,他只是想說,想找個人傾訴,只是這個人不能是他愛的女人不能是他出生入死的夥伴。

 

他的喉嚨像是被鎖緊了,窒息。

彷彿賭氣是他唯一可以做的。

 

為什麼……這樣的樣子是我呢?妳心理那個位置是留給我的還是留給他的,一開始,我可以確定,妳要的是我,可是,後來呢?

原諒我的懷疑,抱歉,我已經沒有信心。

愛是一個人的事,相愛卻是兩個人的事。

 

他仍然笑。

只是心底他笑的好苦好澀。

 

你為什麼笑?

因為這樣的我才是我。

妳心裡留下的我。

 

 

(完)

嗯,在我感覺上他是個死心眼的人,雖然他總是聳聳肩傻笑,但他認定的很難去改變。

他之所以百年個性依舊差不多,我覺得就因為他很難過自己那關。

也許他很多事情真的不在意,但還是會有他沒辦法接受的事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