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正文(2-中)

 

 

安靜沒幾天,我心裡像貓抓,差點在黃金周圍繞出條護城河來,那女人再度拿起紙筆蹭跟我對話。

雜七雜八的對話都有,一開始為了跟我聊天,跟我扯了不少跟黃金珠寶的問題,當下我也答的迅速,好幾天都都圍著這些話題打轉,讓我不得不懷疑她是否有不良居心。

後來,像是問膩了黃金話題,她會問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譬如天氣怎樣哪個地方怎樣等等,或是一些沒營養無邊際的話題,大多都在鬥嘴,我們的對話實的氣氛也開始不同。她從不提她到底是打哪來的,我雖然是條只對黃金有興趣的龍,但該疑惑的事情還是要懷疑一下,當我問她的時候,她迅速的給我答案毫不遲疑,一句無中生有就想打發我,看來她早就想好要怎麼回答我了。

當下我挑眉,表示不滿。

“抱歉,我可以想說的時候在說嗎?”

她像是嘿嘿無聲的笑了,不好意思的模樣,但她看起確實不怎麼想談論這個話題。

“至少再讓我住一段時間,突然到你這裡我雖然也很生氣,但是,可以的話我並不想回去。”

未來的一天,她會離開這裡。

我突然不太高興,臉色沉了下來,瞇起眼睛,不過這女人不當一回事,她一點也不怕我。

為什麼?我投了這問題給自己,為什麼感到不高興的自己?

雖然說這幾天和平相處,事實上,跟她相處也不是那麼……那麼的糟糕。

“我想要出去。”她帶著期待的神色,寫下。

“整天待在這裡我都要悶死了!”想當然而我搖頭拒絕。

她嘟起嘴“為什麼?”

“哪兒悶了?我在這裡生活了……一段時間,我可不怎麼悶!”差點露陷,她到底要留多久的時間,反正她目前也不想思考,我暫時不想去面對。

“那是你自閉!”她氣呼呼的寫下這句,接著突然意識到能帶她出去好像也只有我,諂媚的笑了笑,趕緊在剛剛在句劃兩條槓當作刪掉,再寫。

“又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走吧!出去啦!不然你朋友會越來越少。”

沒朋友關妳什麼事!?我可是應龍!

有的時候我很懷疑她到底是想誇獎我還是貶低我啊!

我站起來,她不明所以的樣子使的我笑了出來,不過我克制自己露出的是嘲笑的笑容。

“妳不是想出去?”

我妥協了?不,我之所以妥協,也只是想去外頭透透氣,我給我自己最合理的理由。

這不過是太無聊的關係。

“真的!?”

她從不掩蓋自己的情緒,眼眸透著興奮。

“謝謝。”

她也從不吝嗇到卸或是道歉,我很難想像她到底是什麼原因不回去。

笑了笑,她歪頭想了一下。

“所以,你真的沒有朋友?”

我眼角抽了抽,惡狠狠寫下,好像我跟那張紙有仇。

“妳真的狗嘴不吐象牙!!!”

她拿著筆只自己又比我“所以,不是朋友嗎?”

我似乎對這女人過於縱容。

聳肩我沒有給她答案,她露出燦爛的笑容,沒有漂亮的容貌笑起來卻讓人覺得舒服,我想我的表情可能洩漏了答案。

 

 

(未完)

赤濤兄崩了!(指)

我只能裝傻硬說,這是他下意識的“特別”態度。

赤:「口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