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盡島同人

BG歡樂向狗血HE

◎主赤濤X自創CP,其他人都是醬油的份,雖說是這樣洛年的出場機率還挺高的

◎時間點是事件結束,過後的三到五年間,赤濤依然跟歲安成合作

◎寫好玩的,Bug多多,不喜歡的人還是請繞道

 

 

 

正文(1)

 

我最討厭人類。

人類都是一群狡猾奸詐的動物,尤其是前歲安城的司令,哼哼,還有那個偷我黃金不還我還打上門欺負我的混蛋小偷!!!

我把玩手上的黃金,觀賞它,這是近年來得來的寶貝,當然不是搶來的,要是搶來的會有人上門囉唆,好吧!我承認偶爾不那麼痛恨人類,識相點做點交易也不是不可,哼!

可我仍就討厭人類,這是不變的。

心情正好,我踏出門戶時,我便愣住了,止住腳步和她大眼瞪小眼。

 現在有名人類.......

在我家門前,用猙獰的臉孔跺腳殘害小草。

「……」為什麼這裡會出現“普通人類”?體內沒有妖炁的普通人類

 這女人的出現讓我有些錯愕, 但也僅是一瞬間的錯愕,我才不管她為什麼在這裡,看她的樣子也不像是來搶黃金的!想到這裡,我還是四處張望感應一下有沒有沒埋伏就為了搶我的黃金。應該是沒有,我是不會承認我鬆了一口氣。

是不是殺了她比較保險?膽敢來到我地盤的人類就要有該死的心理準備,我由上到下 來回掃視這女人,她看起來應該不屬於美女,因為她半邊臉上有一大片疤,我不了解人類的審美觀,也不想了解,反正在我眼裡她跟黃金沒得比。

她的臉上除了疤之外嘴角還有擦傷,看的出來是新傷口,我想也衣服底下也有不少傷口吧!因為她的衣服看起來很糟,不過那都不關我的事。

算了,看在我心情好,我把她轟走就是了。我對她大吼,叫她走開,她卻瞪了我一眼搖頭,我從沒遇過這種女人!?(男人倒是遇過)接著她仿照我剛剛的眼神,同樣的來回掃視我,露出就算沒有看透人心能力的我也可以理解的表情。

她竟然對我表露不屑! 

這我可就不能裝做沒看到,心情在好也不能放過這女人。

我正打算捲起袖口,揍這女人,不殺她也要讓她好看。

那女人又在了我一眼,看到我生氣的模樣,點點頭,用食指指了自己又指了我,然後搖頭,接下來她比了一連串我根本看不懂得手勢,到底在搞什麼啊! 

我露出不耐煩的樣子,又對她吼,她瞪大眼睛皺眉,表情好像在說,你是個笨蛋吧!(肯定) 

她又比了些動作,指自己又比了耳朵又指我然後嘴巴最後把耳朵蓋住,她似乎還想比什麼,但我哪來的耐心,我現在就想趕走她,這裡是我的地盤,討厭的人類怎能靠近。

「滾開!快滾開!」她看著我的明亮眼神都死了,重重的嘆了口氣,扶額。

我哪受過這種氣。(不太一樣的氣倒是有)

我決定不管她,我御炁飛射離開, 留下那個女人,我就讓妳留在那裡,反正這女人看我走了也一定會走,反正沒有埋伏一個小小的人類還能拿我怎樣,歲安城不知道,我想要是知道早來接她了,反正她被其他妖族殺死我也不曉得,怪不了我,哼哼!

事實證明,我想的太簡單了。 

我怎麼沒想到,我走關她屁事,她要賴就賴。

我怎麼沒想到,這裡除了我還會有誰?哪來的其他妖族。 

 我怎麼沒想到,當時應該改變身型變回龍的模樣嚇走她!但我卻沒有!

 反正這都是後話了。

  我從山口鎮飛回我住的地方,一想到,那女人已經離開了,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帶著我的戰力品以及愉悅的心情回來,結果,那女人還是在那裡。

我想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不行,我一定要趕她走!

「臭女人,這裡是我的地盤,快走開!」我衝上前去,對她說道,用憤怒的眼神看她。

若以人類的觀點來看,我的長相應該夠嚇人才是,我是為了方便學會化型壓根兒也想不討人類喜歡,再說我的身型遠比這女人高大不少,但這女人一點懼色也沒有,那囂張的態度搞的她好像才是這裡的主人。

她看起來相當不高興。

她又搖頭,她又比稍早我看過的動作,這次比的更慢,我就來看看妳到底在比什麼!然後在心底告訴自己,是因為和歲安城咒誓,否則我才不會聽她說呢!有點耐心總比錯殺的好。

「我講話太大聲?妳幹麻不說話?」

「我看不懂啊!」我這樣說,她肩膀整個垮下來,揮揮不想裡我,很好,我也不想在猜了,直接撇下她,又飛了就走。

整天在那裡猜她到底要講什麼,不如直接買紙筆讓她寫的快。

所以我又再度跑回山口鎮,買了一大堆的紙筆,這筆帳就先欠著!不跟妳要回買這些的錢,我就是條肥龍!

我拿紙比給她,她一把搶過,用最快速的時間寫下。

“我沒辦法說話,也聽不見你再說什麼啊!蠢蛋!”

 

(未完)

抱歉啊,重新再來一遍。

因為只是短篇,文不長,也寫不長。

 關於赤濤有些問題在後面會做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