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也沒有發生。(好無聊)

除了昨天為了下樓吃老哥買回來的點心從樓梯跌下來之外應該沒什麼特別。(依舊是好無聊)

今天油畫話到一半發現沒白色顏料也不算的話.......(這樣也是好無聊)

 (圖下收)

 

 

 

Z4.jpg(PS)

 

複製 -Z14.jpg(PS)

上色+做了修改

(口吐白沫)

臉色很不好...= =""

對不起((哭    

他像是在說「沒關係,我原諒妳。」

               「沒關係,我知道妳絕對不是故意把我畫成這樣。」

               「沒關係,我不生妳的氣,因為我臉色慘成這樣也生不了妳的氣。」

(幹麻一直語言刺激我!?)

未命5568名-1.jpg    (Painter)

↑畫他好沒幹勁

↑畫他實在好沒幹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