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覺得微小說還算滿困難的:D

因為要有完整性,我覺得拿來練習還不錯的說@@

最近很忙,因為要期末了,但是我功課還是欠了一堆不想做,每年的跨年都跟作業一起過,哼!

門戶內注定是要欠過年,讓等待的人失望了還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其實根本沒人等QQ),但還是來補充補充~有門戶內也有陌路,陌路放在下面,不喜歡的要小心:D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很神的,我居然畫了。(打爆打爆)

雖然不是更新文章,突然很想畫就畫了。

這張,老實說我改了兩次才弄成這樣,花了一段時間@@一開始並沒有要畫成這樣,邊修邊畫,他的臉我還挺滿意的。:D

練習1.jpg  

衣服感覺起還很厚很溫暖似的。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發聲》

 

1

      從我開始說......噢,不,應該說是寫下我的過去之前,先讓我提些問題吧!你,相信靈魂嗎?假設你相信的話,那麼你認為他是以什麼樣子的形式存在於這個世界?喔,也許他會就此消散,嗯,這也是有可能的,那......這麼問好了,若靈魂因為怨念或是對世間的留戀而無法離去的話呢?那這樣會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為什麼有些靈魂會攻擊別人,假設這是有可能的,很多電視上不是都有拍些這類型的電視節目嗎?你不覺得為什麼只有那些靈魂能夠以這樣的形態來觸摸與攻擊甚至是對談,那個世界實在是太令人著迷了。偶爾也會想,是不是自殺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不過很可惜,要是那麼做的話,就不能把答案跟感想告訴別人了。

      啊,如果我的發言嚇到了你,那真是不好意思哩!請別在意,我一直都是這樣,小時候就被當作怪人看待。似乎離我要問得太遠了,再回到剛剛的問題裡吧!我剛剛說...啊,是寫道,哈哈,我每次都覺得自己還能跟別人對談呢!老是忘記,總是把寫跟說混再一起用,嗯?喔,我早在幾年前就不能說話了,不過這待會我會解釋的,請先讓我把問題問完吧!你不覺得奇怪嗎?為什麼只有那些特定的靈魂是那些特定的人來可以看到才可以觸摸?我指的是可以做到一切我們這些普通人無法與靈魂做的的任何事情,明明是一些不相干的人,沒做任何事就遭殃,也許他們是在求救之類的,不過,那些本身就帶有惡意的胡亂攻擊事實上也讓人沒辦法接受呢!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jpg  

有沒有種像是CD的感覺?

眾:沒有~

好!通通拿去做雞精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陌路洛年551.jpg  該睡覺囉~

頭髮化的挺歡樂的:D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jpg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總是讓我有特別的想法)

 

令人感到愉快的一天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陌路洛年1.jpg

步驟越來越倒退了,居然倒退到骨架去了XDDDD 

就慢慢來ヽ(´ー`)ノ 

陌路截圖1.jpg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綁XDD.jpg    

完成啦~

問我為什麼最近喜歡點點

因為( //// ノ゚∀゚) ノ “♡”

今天早上又找不到自己的鑰匙。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隨手 心好痛]

 

 

一個人。

就只是一個人,獨自,在這條街上。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是綁起來?

綁1.jpg  

但綁起來,好啊!

修線後(下收)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11.jpg  

《Jump!》YuChi/攝影(她是作者喔!!)

親愛的人他在這裡http://yuchi0302.pixnet.net/blog

 

雷德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